家里电压低 何时能正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吐槽:有斗门镇小濠冲村的村民反映说,他们那里的电压很低,*近几年尤其严重,有时甚至电视都难以启动,这一方面是由于村里的线路老化,另一方面是由于近几年村民家中的电器越来越多。*近两三年里,有不少村民都曾反映过,但一直都没有改变,不知何时才能用上稳定的电。

部门回应:村民可以安装电表用电

从斗门镇**综***维稳中心了解到,小濠冲村的用电线路和变压器严重超负荷运转的情况存在一段时间了,当地**和供电部门曾多次前往解决,但一旦涉及到变压器的安装地点和线路的布置,就会有一些村民来阻止,导致无法施工。

目前,经过多个部门和小濠冲村委会的协调,村子旁已架设了一台新变压器,原有的旧电线也都进行了更换,超负荷的问题已得到解决。现在,符合报装条件的村民,都可以安装电表用电。帮忙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