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汽修厂总扣工资 企业:为让工人认真工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吐槽:昨日,平沙伟创业一名要求匿名的汽修工人致电投诉,该厂*近**新规,要求师傅***修好车主送来的汽车,否则就要扣工资,“差不多要扣一千”。

该工人称,汽修厂虽未明文发布汽车返修要扣*的规定,但实际上给他的感觉就是这样,他今年10月、11月有两台车**次维修不成功后又第二维修,结果就被扣了800元,“我工资4200一个月,要自己交社保,一下子扣了近一千”。他还质疑,汽车机械故障很复杂,有些肉眼无法看到,必须用专业仪器检测,企业要求***修好根本就违反常识,不可能做到。

部门回应:工人太粗心无奈出此规定

汽修厂负责人昨日解释,该厂迫于无奈才决定对那些**次没有修好车,二次返工的工人扣部分工资作为罚款,原因是此前一些工人工作马虎,导致不少汽车需要二次、甚至多次返修,严重影响企业的口碑,投诉的工人此前修一台车,说修好了,但客户刚把车开走不到一两个小时又坏了,不得不返修。企业在罚款前也会区分哪些是技术问题,哪些是工人自身粗心导致。实施处罚措施*,企业已召集工人们开会充分协商讨论过,大家都没问题。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