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公积金买房可多贷20%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肖成中山市公积金中心近日发文,对中山市***人才和纳入市“新三百”计划的骨干企业培养引进的人才,购买*套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行政策支持,为企业留住人才。夫妻两人共同申请贷款,额度*高可上浮20%,达到60万。

据了解,这次扶持的对象是中山市***人才和“新三百”计划培育的骨干企业中引进的人才。这些人才凭市社保局开出的相关证明,到市公积金中心享受政策优待。他们申请贷款可以走绿色通道,公积金中心将加快审批,争取30个工作日结案放款,而正常审批需3个月。

更为重要的是上浮贷款额度。市公积金中心对上述符合条件的人才予以高信用评级,夫妻两人共同申请*高可上浮20%的贷款额度。目前两人共同申请*高可贷50万元,上浮20%后,为60万元。市公积金中心将在每年的全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中,预留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上浮上述符合条件的人才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并给予优先**。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