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来校园“抢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招聘季

朱鹏景“你觉得你为何能够胜任这份工作?”昨晚,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上演了一场校园版“职来职往”,多家中国500强企业HR和珠海知名企业前来现场招聘,共10位**大学生上台挑战。据悉,这也是金湾区*届大学生职场综合能力竞赛。

昨晚,由金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主办,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承办的金湾区*届大学生“职来职往”职场综合能力竞赛,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举行。比赛邀请了多家中国500强企业HR前来现场招聘。远光软件、中航通飞、中国移动珠海分公司、****珠海分公司、中国电信珠海分公司、汤臣倍健、赛纳打印、爱普科斯8家知名企业为选手提供金融、会计、广告、软件工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医药类等实习工作岗位并与选手面对面交流。

竞赛经过前期在金湾区各高校进行简历筛选、初赛、复赛等环节,对800多名报名参赛选手进行层层筛选,*后,来自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黄露等10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昨晚的总决赛。当晚的比赛分为四个环节,**个环节为“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为“问题分析能力PK”,第三个环节为选手“复活环节”,第四个环节为“选手进行PPT展示或视频展示”,*后企业HR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做出选择。

据介绍,本届比赛面向今晚所有在校大学生,不限专业、年级,旨在提高学生的职场技能、创业意识,丰富在校学生的大学生活,打造校园版“职来职往”,为创业团队、个人以及社会企业搭建平台,实现对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