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13批次食用油抽检均合格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入冬以后,*锅、油炸食品逐渐成为市民的*爱。为**用油安全,容桂市监分局近期开展了食用油质量安全监督,抽检的13批次食用油全部合格。

在抽检中,分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企业食堂、餐饮店的煎炸过程、*锅料理使用的食用植物油进行抽检,共抽检了5批次。

对辖区内小餐饮店、医院食堂等餐饮服务单位使用的食用调和油进行抽检,共8批次。总共抽检了13批次,经检测全部合格。

此外,在生产和流通环节,该局要求责任主体要建立、完善台账,食用油原材料、成品来源去向清晰、票证齐全等,并将*锅店、油炸食品店、集体食堂、学校食堂等作为**监管单位。

相关负责人还提醒,市民发现食用油质量存在问题,或者发现制售“地沟油”的,可通过12345或26684315等监督热线进行举报,执法人员会迅速前往现场检查,**用油安全。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