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出租屋发现开山刀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肖伟李严巧一名女子在出租屋内私藏开山刀,昨日上午,南头镇流动人口办协管员在进行出租屋日常例行检查时发现并依法没收,女子却表示收藏开山刀仅为防身用。协管员在对该名女子进行批评教育后,女子表示没有异议。

昨日上午9时许,当南头镇流动人口办协管员例行巡查出租屋至碑亭西街0885号出租屋时,发现203房间内的墙上挂着一把一尺多长(约40厘米)的开山刀,于是询问女租客但某(31岁,湖北省蒲圻市人),其表示刀具是用于防身的。协管员随即对但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开山刀属于管制刀具,是违禁品,不能私藏和佩带。随后协管员将开山刀予以收缴。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