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厂起火 腾起百米高蘑菇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消防人员正在扑灭一个*点。消防供图

见习朱成方昨**午1时许,在顺德大良五沙新耀路上,一家名叫“老冯实业”的泡沫厂突发大*,因为厂房内着*的是泡沫制品及原料,*势迅速扩大,大*造成的浓烟如蘑菇云,有上百米高。顺德消防部门接警后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才将泡沫厂大*扑灭,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浓烟有百米高

昨**午两点左右,赶到现场时,看到泡沫厂内消防队员正在用水枪进行灭*。“热电厂的烟囱有上百米高,这冒出的浓烟比烟囱还要高。”报料人罗先生展示自己拍下的照片,泡沫厂冒出浓烟如“蘑菇云”一样。

工人小刘告诉,*灾发生于1点多,发料仓内出现明*,“大家赶紧跑出去弄水灭*,但是*突然一下子就蹿起来,人根本靠近不了。”

看到,着*的车间与仓库之间是相互贯通没有阻隔的,仓库里堆满了数米高泡沫制成品。小刘介绍说,发现*势控制不了后,车间内的20余名工人一起将车间与成品仓库之间堆积的泡沫制成品搬了出来。

起因:疑因线路短路造成

据了解,着*的泡沫厂名叫“老冯实业有限公司”,半年前才从中山搬到顺德,着*的为泡沫制品的原料———可发性聚苯乙烯,是一种易燃固体,而至于着*的原因,有工人则表示可能是机器的线路短路造成的。“机器一天24小时转,有可能线路过热造成短路,然后把发料仓引着了。”该泡沫厂的一位工人说。

昨**午,顺德消防通报称,当**午13点18分接警后调度大良、容桂等地6台消防车参与灭*,14点22分将大*扑灭,过*面积为150平米,事故中无人受伤。*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