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之密首发IPO项目成功过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少伟经历了IPO暂停审核发行、财务核查、**金融危机等多重考验后,筹备上市多年的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之密”)传出好消息,该公司*发IPO项目已于上周通过了***创业板发审委审核通过,这也意味着该公司在创业板核准上市的日期临近,有望成为国内模压成型装备制造行业在深圳创业板上市的**股。

依据***创业板发行监管部*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以下简称创业板*发)的审核工作流程分为受理、反馈会、见面会、问核、预先披露、初审会、发审会、封卷、会后事项审核、核准发行等主要环节。

早在2012年5月***披露的信息中,伊之密、德冠、奔朗材料均是***披露的拟在创业板谋求上市的顺德企业;然而,三年过去了,成功走到发审会环节并通过审核的,目前只有伊之密一家企业。过会是申报公司在核准发行前,须经历的最重要流程,该流程结束后,申报企业离核准发行的日子也在逼近。

此外,在伊之密今年11月递交***最新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该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000万股。拟募集资金合计3.6亿元,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将全部围绕公司主营业务进行,用于扩大产品产能,加强技术创新及新产品开发,具体用于实施注塑机和压铸机生产基地项目及技术中心升级项目。

[企业档案]

伊之密官网资料显示,伊之密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从事模压成型专用机械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敬财,他也担任顺德区机械装备商会会长一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