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公益创投项目推介评委点赞多辣评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昨日上午,伦教举行*届公益创投项目推介会,现场22个获资助项目轮流进行推介。其中爱心屋公益互助站展示网络供需平台获评委点赞*多。少了麻辣点评,更多是被评委对推介项目的点赞和提建议,相关负责人对此解释,由于镇街的项目大多还是刚刚成立,专业性还不够,因此选择多些支持与引导。

医院退休职工创办爱心屋收集旧衣物消毒捐赠

**个上台的是伦教爱心屋公益互助站的创办人朱新民,他是和平医院退休职工,创办的爱心屋是一个收集市民家中闲置衣服进行消毒分类,送给有需要的病人及困难群众的社会组织。

因爱心屋不接受现金捐赠,平时想捐款捐物的市民又很多,朱新民说,*后决定为爱心屋建立一个网页,称之为“爱心淘宝店”,“任何人需要求助,可直接在网上留言;而想捐款捐物的人,也可网上申报。”朱新民说。从爱心屋从成立至今,已捐出4万件物品,“爱心屋的衣服所寄往的地方,已覆盖全国10个省。”

在随后评审组与项目负责人的互动环节,该项目获得5位评审****,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战略及政策倡议部副主任曾赛文表示,这个项目的运营情况良好,在顺德全区都值得**,“可以考虑增加一些联络点,收集顺德范围内的旧物。”

得分前5名者获明年优先资助权

随后22个项目轮流上台推介,而在评委与项目负责人的互动环节,少了麻辣点评,更多是被评委对推介项目的点赞和提建议。相关负责人对此解释,由于镇街项目大多还是刚成立,专业性不够,因此选择多些支持与引导,“主要集中在规划做得好不好,扶持资金是如何花等问题上。”伦教社区发展创新中心主任肖维说。

据了解,在此次项目推介会上获得评分前5名项目,在明年的公益创投大赛中有优先被资助的权利。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