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参与抗菌药物使用研究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英**医院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与耐药监测评价体系研究”项目**组前往市人民医院实地考察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与耐药监测评价体系。该院成为全国**获得此项目参与资格的地市级医院。

延伸阅读:**组表示,细菌耐药、抗菌药物不合理使用是**面临的难题,随着全国抗菌药物科学使用专项整*工作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医院意识到开展抗菌药物临床应用和耐药常规监测与评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中英合作项目,学习借鉴双方在遏制细菌耐药与抗菌药物合理使用上的成功经验,改善抗菌药物不合理使用情况,并深入开展以疾病为基础的抗菌药物使用研究。

据悉,“中英**医院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与耐药监测评价体系研究”是由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繁荣基金资助、***医院管理研究所主持、全国11所医院共同参与的一项中英**合作研究项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