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检察机关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霍瑶韦磊昨日,广东省检察院举行***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指出,***四中全会在*****的历史上**次以召开全会的形式专题研究依法*国。郑红强调,要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促进法*广东建设。坚持从建设中国特色****法*体系这个全局性、战略性的总抓手出发,紧密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找准履行检察职能的着力点、切入点,努力把四中全会精神确定的目标任务具体化。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把推进司法改革、检察改革作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关键和着力点,全力抓紧抓实抓好。

广东省检察院决定分批举办3期培训班,组织全省检察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开班仪式还邀请了著名法学家、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副会长葛洪义教授,围绕***四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国战略、严格公正司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