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铺设未满月 赫然开裂10多米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民众六百六路新铺设的路面不足1个月后开裂。叶志文摄

冯强前日,网友“bboyrayB文”发帖反映,在翻修的民众镇六百六路其中一段出现裂痕,而该路段灌好水泥浆还不足1月。实地看到,裂痕位于六百六路与民众大道交界处,长约10米左右,网友质疑工程质量。对此,施工单位绿宝景观建设集团公司现场负责人说,因工程标段工程量增加了,拖拉管施工导致淤泥滑落地面下陷开裂。民众镇住建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马上组织**。

网友:新铺水泥浆路段开裂

前日,网友“bboyrayB文”在**发帖,近日他经过民众镇六百六路发现,该路段正在施工,但一段已经铺好水泥浆的路段却又开裂了。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水泥路面开裂处有一道四五米长的裂痕。

昨日,查看发现,该路段目前仍处于施工阶段,属于番中公路至民众大道改造工程,施工单位为绿宝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业主单位为民众镇住建局。项目于1个多月前开始施工,预计明年1月底投用。

在六百六路与民众大道交界处,找到了开裂路段。该路段新铺设了约20厘米厚的水泥浆,六条钢筋露在外面,一根手指大小粗,10多米长的裂缝十分显眼。裂缝从路面**开始,左拐弯曲到路边上。在新修的水泥浆路面旁,旧有的道路中间也有裂缝,宽有两三厘米。居民说:“门前的水泥浆路面是新灌好的,还不到一个月,但不知道为什么,开裂出那么长一条缝。”

施工方:淤泥掉下去造成漏空

昨日,绿宝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名现场负责人表示,因为原有标段做的雨污分流工程,没有连接到一期工程,后来就要增加工程量,将两段连起来。“但我们按之前的方案已经做好了,这一段要接通就采取拖拉管的方式连接起来,拖过来以后,里面的土都是松散的淤泥。”他说拖拉管直径约70厘米粗,拖动以后,上面的淤泥就掉下来了,造成漏空,以致于路面开裂。该负责人说:“这不是质量问题,会打掉重新做的。”

民众镇住建分局相关负责人说:“会要求他们重新做,马上进行整改,组织**。”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