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公交司机开车时与乘客冲突 调解中泼队长汽油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昨日,接到爆料称,顺德一公交公司队长被司机泼汽油。经了解,该司机在开车途中与乘客发生冲突,三次停车与乘客争吵,并拿起消防栓要求乘客下车遭投诉。公司负责人在与司机沟通过程中,遭泼汽油。目前,涉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因乘客大声讲电话发生冲突

昨日下午,找到被泼汽油的公交公司负责人陈队长。他表示,事件起因是司机在开车途中与一名乘客发生冲突后遭投诉。据陈队长介绍,在接到乘客投诉后,其调看了事发当天的监控录像,“乘客投诉基本属实。”

监控录像显示,本月9日,陈师傅在正常驾驶途中,车厢内一名乘客打电话声音较大,于是陈师傅提醒,“声音小点,这属于公共场所。”之后,陈师傅又多次提醒,但该乘客对陈师傅的提醒置之不理,直至双方产生言语冲突。随后,陈师傅曾2次停车要求该乘客下车,并先后拿起车厢内的工具箱和便携式消防栓威胁该乘客。*终在陈师傅第三次停车之后,该乘客提前下车。

不愿调换路线泼汽油

“这个乘客在投诉的时候说要报复这个司机。”陈队长介绍,在查证事情之后,出于陈师傅个人安全和公共安全问题的考虑,决定让其先行休班,并计划对该司机所开公交路线做出调整。

本月17日下午,陈队长在办公室内,征求陈师傅调整其开车路线的意见,并告知其调整原因。“但他怎么都不同意。”陈队长说,当时陈师傅情绪激动,并扬言如再与该名乘客碰面,“可同归于尽”。

陈队长说,当时他和另外一名负责人仍在坚持沟通,“忽然他就拿起装满汽油的饮料瓶泼过来。”据陈队长回忆,在沟通过程中,并未发现陈师傅先行备好的汽油。“当时衣服上全是,左眼已经睁不开,右眼也进了一点汽油。”

陈队长表示,事发后公司**时间**。“派出所工作人员建议,**让陈师傅开车。”昨日下午相关派出所回应,涉事司机被行政拘留10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