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小事化大”受处理 应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短聊 (三言两语聊出彩)

据交警部门统计,2013年,我市共有26名驾驶员(涉及13宗轻微事故)因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不撤离受到处罚。今年以来,因发生轻微事故不撤离,又有8名驾驶员被罚。(12月22日《珠海特区报》)

道路交通中,小刮小碰属于正常现象,一些事情也提倡快速解决,目的就是为了不影响交通,避免纠缠不清,影响别人出行,出现诸多麻烦。而现实中,往往有些人胡搅蛮缠,本来很好解决的事情,偏偏整得动静很大,把小事化大,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就是受到伤害,该走程序还得走程序,而且还不能省略。碰到鸡毛蒜皮之类的事情,能省就省省吧,现今人们生活节奏很快,凡事都希望简单,谁都不想麻烦。有些时候,碰到小事斤斤计较,其实还牵涉到一个素质问题。很多人为了你们那点纠纷,误了工作、办不了事,作为当事者难道就心安理得吗?

窃以为,对个别锱铢必较人士,的确应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从某种程度来讲,你们不仅仅损失自己的时间,而且因为你们的纠纷影响到了大家的利益,这一点必须要明白。抛开法律层面不谈,耽误他人时间,就凭这一点,就应该受到谴责。万世钢

本版言论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本版长期接受读者投稿,投稿邮箱ndzhyx@gmail.com,请在电邮主题注明“海聊”。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