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灶3家黑网吧拒整改被扣设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三灶名都小区三家黑网吧因**整改,近日被执法部门查扣电脑等经营设备。

据执法人员介绍,在执法部门明察暗访和网吧义务监督员及群众的监督举报下,前段时间,执法部门已查处了位于三灶镇名都小区的4家黑网吧,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但之后不久,文体、工商、公安等部门再次到小区复查时,发现4家黑网吧仅一家已自行停业,另外3家黑网吧仍在违规营业,并未实行整改。金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文莱现场向执法人员向经营者了解基本情况,并收集证据,暂扣了3家黑网吧的电脑设备共27套。接下来,执法部门将在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后对这3家黑网吧依法予以取缔。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