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阅数千帧视频 帮打工妹找回钱包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女子阿蓉在华发商都百佳超市购物时把*包弄丢了,打工一年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3000多元顿时打了“水漂”。日前,警方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找到拾获*包的女子,该女子也将*包归还给阿蓉。

12月10日上午10许,阿蓉的父亲刘先生来到了南屏派出所称女儿将辛苦打工攒下的3000多元*弄丢了,希望警方能帮忙找回。接到**后,民警迅速调取超市的视频监控录像,然而这家超市一共有6个探头,且时间已经过去三四天,视频记录的画面早已数以千帧计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长时间的查找,民警终于在一个视频点见到阿蓉遗失*包的情景,同时也看见有一名女子捡到该*包。镜头追踪到埋单出口处,见到捡*包的那名女子埋单时是通过刷银行卡来进行消费的。

民警循线找到了捡*包女子刷银行卡埋单那张卡的持卡人,但对方是一位姓方的先生。不过方先生确认是自己的妹妹阿云在使用自己的那张银行卡,也进一步证实阿云那天确实在华发商都百佳超市捡到过一个*包,里面装有现金和其它物品,也跟报案的刘先生所说一致,只是阿云眼下没在珠海。

在民警和哥哥的帮助下,阿云在电话中爽快地答应将*包及财物寄回珠海。12月18日下午,刘先生带着女儿阿蓉从民警手中接过那失而复得的*包和财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