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产业标准联盟获批省级试点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肖伟近日,广东省质监局印发《广东省质监局关于开展2014年广东省标准联盟试点工作的通知》,中山市红木家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承担的红木家具产业标准联盟试点正式获批立项。

据市质监局标准化科介绍,红木家具产业标准联盟试点将以构建红木家具先进标准体系为抓手,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建立健全科学、**、适用的标准联盟运行体系,制定联盟标准,推进标准有效实施。

据介绍,近年来,中山市通过大力推动产业集群实施联盟标准,助推了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提升了区域品牌知名度。尤其是推动红木家具产业集群实施联盟标准,并逐步把大涌镇红木家具联盟标准升级为行业标准和国家强制性标准,*占了红木家具行业标准制修订的话语权,确立了大涌镇红木家具在我国同行业中的**地位。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