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候选企业完成市政府质量奖评审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肖伟昨日,从市质监局获悉,目前,中山市**质量奖评审**组已对4家候选企业完成了现场评审工作。现场评审结束后,市**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现场评审结果,将候选企业名单提交给市**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

据市质监局介绍,本次现场评审,评审**严格遵守《中山市**质量奖评审**组成员工作守则》,在评审前签订**书。评审过程中,评审**组围绕着“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等7个方面,对4家企业实施**绩效的情况进行审查,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和检验室等处作现场查验,并分别召开中层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代表的座谈会。评审结束后,评审**组则向相关公司通报了现场评审的综合情况。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