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个消防探测器损坏180个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王卫陈翼董润平近日,古镇消防大队在检查中发现,古镇镇辉煌世纪足浴休闲中心消防控制室自动**系统显示故障,189个探测器故障180个,**9个。消防自动系统不具备防*灭*功能,被消防大队查封,并要求整改。

该足浴中心位于古镇镇古三村东兴西140、142号泰安楼3、4层。*层为商铺,第2层KTV正在装修,5层以上为住宅。在检查中发现,该楼消防控制室自动**系统探测器总数为189个,存在故障的有180个,9个被**,**不具备防*灭*功能。古镇消防大队依规对该场所进行临时查封。

据该场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消防控制室位于*层,由于管理疏忽,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无人知晓自动**系统因二楼装修导致损坏。目前,该场所已停业正在整改之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