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扰民 街坊“顶唔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胡怀军日前,三乡读者阮先生向投诉,称楼下的KTV一到夜晚就不停发出噪音,导致整栋楼的很多住户都无法入睡。实地探访发现,住户在家中的确能听到清楚的歌唱声。昨日,三乡环保部门回应称已介入此事调查。

阮先生住在三乡柏宁居,楼下有一家名叫“好声音”的量贩式KTV。阮先生介绍,这家KTV开张时间不长,但从开张**天起就不断传出噪音,“不管是唱歌还是放DJ歌曲,在家里都能听得清清楚楚。”让他无法忍受的是,这些声音从晚上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根本睡不了觉,人都快崩溃了。”

19日凌晨,进行了实地探访,刚走进楼梯就听见大而嘈杂的唱歌声,就连唱的内容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尽管住在5楼且紧闭房门,但阮先生家中仍不断有歌声传进,而卧室也同样如此。阮先生说,KTV发出的噪音已严重影响住户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在放DJ音乐的时候,“墙壁都会震动。”他还介绍说,被投诉KTV所处的一到三楼之前也是一家KTV,但并无太多噪音传出;他猜测是新KTV在重新装修的时候,没有做好隔音设施。对此,该KTV有工作人员昨日回应称,不清楚具体情况,但会将投诉内容转交给相关负责人。

昨日下午,三乡环保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此前已接到住户的投诉,也已派员到场查看过,发现“的确能听到声音”。他表示,接下来环保部门会实地进行噪音监测,如确认被投诉KTV噪音超标,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