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春节前集中检查出境市场文明旅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行业播报

 由于近期旅游市场频发不文明行为,国家旅游局近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春节前集中开展出境市场文明旅游专项检查,同时各地旅游部门要严查领队在旅**程中履行文明督导的职责。各级旅游部门将开展出境旅游市场的自检自查,依法查处未取得领队证从事领队业务,伪造、涂改、出借或转让领队证,未依法为出境旅游团队安排领队等行为,并积极协调相关方面,对不文明旅游者进行依法处置,依法制定对不文明旅游者的追责制度。

中国*个赴斐济包机春节起航

 我国*个赴斐济包机将于春节起航。这是斐济航空成立63年来*次运营包机,也是斐济群岛10年来的**次包机。此次包机由上海飞往楠迪,斐济当地旅游部门表示,将为搭乘包机的中国游客精心准备情人节和中国春节的各项活动和仪式。目前,斐济群岛对我国公民实施了免签政策,并且开通了香港直航。近期我国**人访问斐济,也增加了许多游客对这个岛国的兴趣。

采写:陈坚盈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