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信用卡盗刷 餐厅服务员获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吕婧刘香霞餐厅服务员借用帮顾客刷***的机会,记录顾客的密码,并用测录器读取客户的***信息,靠贩卖信息从中*一笔。

许某在初中毕业后读了三年的技校,2011年12月来到中山打工,先后在多家酒店及餐厅工作,负责上菜、看台、跟进服务、收*等。在此期间,许某与同事王某昌(另案处理)关系比较好。一次酒后,王某昌将其“发家致富”的捷径告诉了许某:克隆用餐客户的***然后盗刷。使用王某昌提供了***测录器(用来读取***客户信息),此后许某工作期间偷看顾客的密码并偷偷用测录器读取客户的***信息。

今年5月21日凌晨4时许,许某在其租住的房屋被警察抓获。归案后,许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并提供了相关线索,帮助抓获相关犯罪嫌疑人。

中山市**人民***后判决许某犯伪造金融票证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10日,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