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村居设专职医生服务残疾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助残

为了帮助残疾人**自理能力,昨日从金湾区残联获悉,当地已在全区各村居配备一**生为残疾人就近提供康复服务。

金湾区残工委召开的2014年工作总结会披露了这一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新进展,称除了在各个村居卫生站配备一名康复医生,当地继7月投资70万建成三灶镇康园工疗站后,位于红旗镇的一个康园工疗站近期也建成投入使用。工疗站主要面向成年精神病康复患者、智力患者和肢体残疾人开展职业康复、辅助就业、心理疏导、文化娱乐等为主要形式的综合康复服务,旨在培养残疾人的劳动观念,帮助他们顺利融入社会。

此外,金湾区今年还投入数**元,为75名贫困残疾人开展居家康复服务,为4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免费为70名患者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为94名精神病患者提供免费服药服务,为14名精神病患者发放住院补贴,为17名听力残疾人验配助听器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