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着火 协管员帮灭火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肖伟李严巧面对抽油烟机突然起*,幸得到协管员帮助将明*扑灭。这是昨日发生在南头镇月桂西路的一幕。

昨日中午12时许,南头镇穗西流动人口服务站协管员正在月桂西路3号旁的出租屋登记人员信息,忽然听到房外有人大声叫喊“救*”。原来是107号房的抽油烟机起*,平时受过训练的协管员见状立即上前关上煤气灶具开关,接着拿起房间内的灭*器对着明*喷洒,明*很快就被予以扑灭。

事发,房间租客陈**表示,当时她正在炒菜,刚放油,突然有*星蹿到抽油烟机,房里虽有灭*器,但她一时害怕,“啥都不记得了”。据了解,由于*苗刚产生就被迅速扑灭,抽油烟机损伤得并不严重。流管部门提醒市民,冬季天气干燥,市民应谨防*患。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