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大三女生失联12天被找到 警方:疑陷传销组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则珠海大三女生外出找工作,失踪十余天的网帖在**朋友圈中热传。家属称,本月12日,女孩的一名初中同学约其到广州找工作,20日接听了其弟弟一个电话,之后就联系不上了。

  接到的*新消息显示,失踪女孩已于24日下午五点多钟被找到,但她这些天遭遇了什么仍是谜。警方介入调查。

  家属:失踪后只接到她一个电话

  失踪大学女生名叫蔡远香,今年21岁,是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2012级大三女生。23日,其弟蔡杵日在**朋友圈中发出寻人帖,称姐姐12日受一名黄姓初中女同学邀约,到广州面试工作,20日姐姐接了弟弟一个电话,此后电话打不通,已失踪12天。

  “20日姐姐接了我的电话,当时一直哭,还报出深圳龙华附近一个地址,但我们跑过去找遍了都一无所获”蔡杵日说,姐姐失踪前只跟一个堂姐通过电话,说是初中同学在广州白云区为她联系了一份好工作,月薪3000多元的文员,之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系。20号之后,姐姐电话一直关机。

  蔡远香在广科院的一名女同学说,蔡远香读的是专科,学制三年,今年7月即将毕业,现在正找工作。蔡远香性格文静,12日去找工作时曾经告诉过一些同学,大家还劝她当心,但蔡远香说是同学应该没问题。蔡远香失踪的网帖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

  弟弟:辍学打工供姐姐读书

  蔡杵日说,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母亲年近50,天生下半身残疾;父亲63岁,遭遇车祸后腿行动不便,他初中还没有毕业就外出打工供姐姐读书。

  蔡远香就读的广科院经管学院一名陈姓负责人表示,据学院了解,网帖所说蔡远香失踪12天的说法并不属实,除了20日曾经电话联系上一次,24日下午4点,蔡远香曾用座机打电话给弟弟,证明本人是安全的。蔡远香约在11月与初中女同学联系上,后者表示有好工作介绍,又说自己生病,蔡远香出于找工作和关心老同学的想法,12日离开学校。目前警方介入调查,初步掌握的线索是她极有可能落入了传销组织。

  情绪差女生什么都不讲

  蔡杵日证实,24日下午4点多,姐姐从座机打来电话,索要在广州的堂姐电话,说要堂姐到广州三元里一个地铁站接她,“旁边有人在教她怎么说话”。

  24日下午5时许,离校多日的蔡远香终于在广州被找到。过去十二天她究竟遭遇了什么,仍是谜。

  蔡杵日说,据在广州接到姐姐的姑姑等亲属介绍,姐姐情绪非常差,问什么都不说话,他正赶往广州。珠海金湾警刑侦部门已介入调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