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产智能无人船 获415万众筹意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10月在第三届莫斯科“开放式创新”**上被**强总理点赞的珠海云洲智能吗?12月22日晚,云洲智能的小伙伴们没有吃冬至饺子,而是在北京奥体中心拿下2014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总决赛的年度总**,其智能无人船平台获得415万众筹意向,还赢回一部进口克莱斯勒300C汽车。

黑马大赛是中国规模*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选拔大赛,大赛不设奖金,帮助参赛企业获得风险投资,对接资源是它的*大价值。了解到,智能无人船在本行业的竞争对手有高速流水线并联机器人、橙意鼾症监测仪、手指静脉生物识别产品技术、BroadLink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等。

参加总决赛路演的云洲智能董事长张云飞告诉对拿到总**略感意外。“本来觉得我们的无人船项目与这一类比赛不太搭,互联网相关的项目才有优势,*后拿到**,说明投资者对我们的认同,我觉得很欣慰。”

谈起路演环节怎么拉票,张云飞说,还是坚持了工科生那一套。“我们不太会说,但给人感觉很踏实。”比如他提到智能无人船可以用于海洋监测,“像南海和***问题,我们有责任去解决。”他猜测阐述无人船项目的理想和意义或许对**总**起了作用。

全进口克莱斯勒300C怎么用?张云飞高兴地说:“当然是用作公司的商务车去接客户。”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