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有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84家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数字播报

 储诚松“大力发展高技术产业,**发展电子信息、新材料、环保等产业。”这是《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明确提出的要求。昨日,跟随中山落实珠三角规划纲要重大项目巡礼活动来到*炬开发区,了解高***企业的科技创新情况。

在今年9月发布的《中国城市创新报告(2014)》中,中山城市创新综合能力排在全国地级市第四位。今年中山已**申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99项、国家支撑计划3项,并帮助企业获得国家、省创新基金立项30项,获扶持经费1537万元。

据悉,目前已经有80多所大学和科研院所与中山市、各专业镇及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同时还有389名**科技特派员活跃在企业创新的**线。而在企业组建研发平台方面,中山现有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84家,另有国家**实验室分支机构5家,院士工作站3家。

另据介绍,去年中山高***企业减免税收超过5.2亿元,研发费加计扣除减免收入近6000万元。今年的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项目鉴定工作也已经完成申报和**评审,全市共有274个项目或**报税务部门。据悉,对通过税务部门审定的企业研发费超过200万元的项目,将由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予以补助。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