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百佳异地务工人员获颁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2014年全市异地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暨“百佳”****核心价值观交流会在中山市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市长陈良贤为2014年中山百佳**异地外来工颁奖。据悉,“同是中山建设者”百佳异地务工人员评选活动开展8年来,已有798名外来工获此称号。

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良贤在会议上提出,下一步,中山应扩大新中山人就业创业。要改进培训补贴方式,开展订单式培训、定向培训、企业定岗培训,发展高职教育和培养**技能人才,将新中山人的数量优势转化为数量与质量双重优势。同时,坚持以创业带动就业,加大新中山人创业政策扶持力度,运用财政支持、创业投资引导、政策性金融服务、小额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充分激发新中山人的创业**和创新活力。

吴进 肖伟 摄影报道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