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游艇展赏国际名牌游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珠海)**游艇展将于12月31日至2015年1月2日在珠海**会展中心及临时游艇码头举行。“游艇中的保时捷”、“公主”等5大**品牌将和国内知名游艇品牌携手亮相本次展览。同时,主办方准备了多种活动,将打造成珠海碧海嘉年华。

游艇展室内展览面积达5500平方米,法拉帝、博星、公主、亚诺、阿滋慕五大****品牌惊艳登场,御金龙、太阳鸟、江龙、绅威、琛龙、达斯等国内**也一展风姿,共有38条游艇在码头集中亮相。

昨天从市航展公司获悉,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将强势加盟此次游艇展,而国内*大的游艇俱乐部———广东御金龙游艇俱乐部也将参加游艇展。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