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买了全保难全赔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城记短波

陈岩近日,家住井岸镇的卢女士很郁闷,新买的车停在路边停车位上,第二天发现倒后镜被人给撞掉了一个,本以为保险公司会全赔,没想到却只赔70%。

“我这车是上个月买的,这个月才提车,买车时买的是全保。”卢女士说,当时销售员说有一个险种叫“不计免赔险”,如果有些事故中车主也要承担一定责任的,只要有了这个险,保险公司也能赔。

卢女士说,她的车正常停在停车位上,被不知什么人给撞掉了倒后镜,事故与她本人毫无关系,因此认为保险公司应该全赔,但不知为何只赔七成。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解释,不计免赔险主要是指“经特别约定,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会在责任限额内负责赔偿”,但也有几种情况是不赔偿的,比如事故中的一方找不到,或者车主存在超载等违法行为,像卢女士的情况就是无法找到肇事的一方,因此根据合同条款规定只能赔付70%。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