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倾城月底开盘首推70-115平方米洋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本月底,容桂**项目时代倾城将开盘发售*批洋房单位,将推出的是面积70-115平方米洋房。销售中心和样板房已经在本月中旬开放,目前已经启动优惠登记。

时代倾城项目位于容桂东湖公园旁,定位为时代地产特有风格的艺术**社区,汇集高层住宅和临街商业,采用简洁大气的ARTDECO建筑风格。项目周边已有相对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五大市政公园。

目前,项目70-115平方米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在现场看到,延续时代洋房高实用率和良好的采光表现等优势,*次亮相的四大户型很实用。主人套房都表现得空间感十足,部分户型还带入户花园设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