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家电城后天售240套SOHO公寓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慧聪家电城*次推出公寓产品。12月28日,位于北滘广教路1号的中国·慧聪家电城4期将开售,该项目将*推产业SOHO公寓,毛坯产品单价*低7字头。

据了解,与前三次开盘推出的商铺产品不同,这次的产业SOHO公寓是开放式投资产品,规划22层共240套,主力户型35-60平方米,3.8米层高,为3梯15户布局,其采用平层大开间设计,全落地玻璃,具有全楼层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并采用五**酒店式管家服务。对于家电企业和投资者来说,其商住轻松转换,既可作为企业的小型办公室,用于接洽电商等,亦可满足参与家电会展专业人士的居住,作为酒店公寓使用。

发展商透露,这批新品毛坯单价7388元起,精装8688元/平方米起,*付8万起。这批产品有产业底蕴支撑,发展商介绍,项目将汇聚5000多家家电企业及其客商,每年组织全国30万采购商交易洽谈,从而推动租金及物业升值。

在区位上,作为顺德乃至华南地区*具规模的家电产业总部基地,中国·慧聪家电城正处于广州、佛山“半小时经济圈”和“半小时生活圈”内,拥有突出的交通优势,而佛山地铁3号线、广州地铁7号线也正在推进。

据介绍,该项目在开售当天还有系列礼品赠送,包括万元红包、电暖气等家电产品。此外,**书法家将在现场挥毫写挥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