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路段未竣工却不限行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呼吁

11月金湖大道车祸追踪

 11月18日,珠海金湾区金湖大道路段发生惨烈车祸,一台泥头车与小汽车相撞,致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名7岁男童死亡。近日,男童家属在网上发帖,质疑金湖大道未竣工便通车,交通设施存在隐患,呼吁有关部门加强监管避免悲剧重演。交警部门昨日证实家属说法,金湾区相关部门已在该路段设置路障。

悲剧接送孩子放学遭遇意外

据市交警部门通报,悲剧发生在11月18日下午16时55分许,30岁的河南籍男子王某龙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沿金湖大道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行至金二路路口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导致车上两人死亡,死者分别是刘某阳(女,23岁)和李某涛(男,7岁)。

12月13日开始,李某涛的父亲**在新浪微博开通账号,不断发帖曝光事发路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避免悲剧重演。**网帖称,事发时他驾小轿车接送儿子放学回家,女死者是其同事,车上还有一个亲戚家的小孩,车祸导致同事当场死亡,儿子李某涛受重伤送院后*救无效。

**质疑,事发的金湖大道没有竣工,但却无警示标志也无交通信号指示灯,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不具备通行条件。如果事发前施工方或其他相关机构能加强监管,禁止通行或设提醒标识,也许悲剧就不会发生。

**昨日接受采访时说,事发后他和亲属找到施工方,但施工方不承认道路有安全问题。他希望自己的呼吁能敦促施工方承担因管理不当而给他家带来的不幸,同时也是想引起相关部门注意,加强对施工路段的监督。

补救事发路段已设置大量路障

交警部门证实,事发路段正在施工建设阶段,尚未投入使用。金湖大道附近不少居民也表示,事发路段既无标识也无红绿灯等设施,平时不少汽车从这里经过。

“金湖大道大部分都完工了,除了没有交通信号,路况其实很好,路面很宽,车流也很少。”一位家住附近小区的业主说,可能因为路况好、车流少,所以一些司机反而因此麻痹大意,开车经过时车速都非常快,除了道路的原因,司机也应该检讨自己,“如果当时车速能慢一点,即便碰撞也不至于这么惨烈”。

为防范悲剧重演,目前金湾区相关部门已在金湖大道设置大量的路障,缩窄路面,强制行经车辆减速。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