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桥悬空20分钟后被救 母亲和姐姐死死拉住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1时20分许,一名23岁男子在惠州金山湖大桥一手抓住桥灯基座,一手被母亲和姐姐拉住,坚持约20分钟后,他被消防员用绳子绑住一只手臂拉回桥面。

  东平消防中队接到警情称,下午1时23分许金山湖大桥上有一年轻人跳江**,接到警情后,中队立即出动一辆*险救援车及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施救。

  位于惠州三环南路的金山湖大桥北面桥面,此处并无多少步行路人发现异样。*早**的冯先生向称,他在桥下路过,看到惊险一幕后赶紧**,“听到女的对男的说,不要想不开,回来好好说”。

  下午1时29分,东平消防中队官兵到达现场。中队长张博看到,年轻人右手抓住桥灯基座架子,左手被他的妈妈和他姐姐死死抓着。“久了手会出汗,一度他妈妈她们抓到的只是衣服”。随后,臂力更大的张博立即替换2名女子抓住男子左臂,“那男的说右手手臂基本麻木了”。桥灯基座恰好能容一人上去,该中队特勤班班长朱日坤用腰带绑好自己,爬到铁架上将该名年轻人右臂固定在一根绳子上,年轻人*终被朱日坤拉了上来。

  消防员了解获悉,该名男子是和家人有家庭纠纷才选择跳江,跳江前男子站在桥灯基座上站了一会,不知道为何突然就掉了下去。“他妈妈和姐姐一直哭着向那男的**什么东西。”张博介绍。

  线索提供:李先生1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