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女网友被诱骗做传销 拒绝后3万多元被抢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陈海燕张晓敏应德良男子张某与女网友见面后,女网友欲诱骗其做传销。张某**后,被*劫3万多元现金。12月2日,大亚湾公安局打掉一个*劫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阿某国、吕某玉、刘某静、刘某梅4人,破获*劫案件1宗,带破惠阳地区案件3宗。

大亚湾警方通报称,今年9月8日12时30分许,该局接事主张某**称,其于9月6日从浙江来到大亚湾区西区新寮与一名自称叫“小娟”的网友见面,之后“小娟”与另一名女子将其带至西区新寮新村四巷一出租屋。在出租屋内两名陌生男子强迫其加入传销组织,张某表示不愿加入后,2名男子对其实施*劫,将其银行卡里的32100元取走,并*走一部手机。

12月2日,该局刑侦大队民警在西区上杨村一出租屋成功捣毁一个传销组织,抓获传销人员11人。经审讯,其中4名传销人员阿某国、吕某玉、刘某静、刘某梅如实供述了9月6日在新寮新村出租屋*劫张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这4人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余7名传销人员作教育处理。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