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下放13项权力到镇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从近日召开的第二期国土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上了解到,市国土局下放权限到镇区13项、取消4项、转移社会组织负责的有1项。凡是可由镇区集中送件报市局审批的,由镇区相关机构统一报送,避免办事群众受往返之苦。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市委、市**确定的今年工作**,市一级的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于年底正式启用。市国土局相关科室的职责调整、审批服务办公室的组建已完成,人员调配均已到位。同时,按照行政职权清理要求,凡是可由镇区分局办理的,一律下放到各镇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凡是可由镇区集中送件报市局审批的,由镇区相关机构统一报送。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