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首个海岛警务室启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吕婧李松林梁华昨日,中山边防支队南朗边防派出所和大茅医院在大茅岛举办警地共建签约暨大茅岛警务室启用仪式,标志着中山*个海岛警务室正式启用。

据了解,大茅岛(俗称麻风岛)位于广东省珠江口水域,面积约1.5平方公里,前身是大茅医院,1957年建院,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收*了来自珠海、中山和江门的400多名麻风病患者,是珠三角地区*大的一个麻风病人收*点,大茅岛上现有麻风病康复者56人,平均年龄超过60岁,80岁以上的老人有9位。

为有力打击边境沿海地区违法犯罪活动,中山边防支队与南朗镇**、南朗镇公安分局**研究决定,在大茅岛上成立海岛警务室,负责大茅岛、大茅上围及横门水道周边水面、河道的*安管理。大茅岛警务室启用后,边防官兵将进一步延伸警务工作触角,开辟警民服务**阵地。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