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市花园 互动园林系统让业主住在公园里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金湾区东咀金海岸市场对面

户型:82-100平方米

价格:带装修均价8800元/平方米

[样板看点]

强调居住者私密性与尊贵感

万科城市花园如今已经处于清盘状态,前期推售的单位在整个金湾区销量名列**,受到不少市民的积极选购以及市场的认可,今年一年,该楼盘卖出了超过546套房源。

该楼盘位于金湾区三灶镇华阳路与虹阳路交会处,是集万科城市花园产品线20年开发经验的大成之作,也是全国第十五座“城市花园”。

项目毗邻规划中的金海大桥,与横琴隔海相望,楼盘所在的整个片区是金湾生活氛围*浓厚、配套*完善的高尚居住板块。拥有省一级的海华幼儿园、省一级的海华小学、省一级的金海岸中学、吉林大学珠海校区、遵义医学院等;附近还有金海岸市场、润丰百货、益佰家超市、银行、***的金茂酒店等。

小区在园林方面匠心*运,打造“一半公园一半家”的互动园林系统,结合小区绿化、水系岸线和小型木质广场等,让业主感觉住在公园里。在规划设计上,大部分单位为正南向或东南向,通过错列式布局、中心围合的方式提升了景观感受。

配套方面,小区配套有5000平米**商业风情街、幼儿园、游泳池、2个羽毛球场、1个篮球场、悦故事泛会所。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是由珠海市万科物业提供全程的物业管理,万科物业是全国*批获得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被誉为中国物管**品牌。在户型打造方面,整个小区包含有约82-133平方米的三房到四房,拥有西区稀有的横厅设计,楼间距宽阔,户型布局合理,更强调居住者私密性与尊贵感。

采写、摄影: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