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欢乐世界设冰雪圣诞新年狂欢月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长隆欢乐世界的飘雪圣诞。资料图片

景区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将于2014年12月6日-2015年1月3日期间举办“白色圣诞主题月”活动,另在2014年12月6日到2015年2月15日期间,推出下午场门票。

据悉,为打造华南地区圣诞气氛*浓郁的度假胜地,景区特别筹备了白色圣诞节,届时游客可在景区内观赏到漫天纷飞的白雪,宛如北欧的浪漫天堂。另外还有大量圣诞主题的装饰。今年的*型圣诞树高达14米,比往年更华丽震撼,不仅有美轮美奂的铜铃和五光十色的彩球、闪耀的彩灯,游客可在圣诞树下许下圣诞愿望,还可以在欢乐世界提供的小卡片里写下自己对亲人好友的美好祝福。园区里处处被浪漫的槲寄生装饰,充斥着满满的圣诞气氛———槲寄生是古代北欧**中的一种神圣植物,西方人常用来装饰圣诞树,传说在槲寄生树枝下接吻,会得到爱神*美好的祝福。

另景区今年针对圣诞筹备的还有冰雪大巡游,圣诞老人、雪精灵、糖果仙子、小天使、圣诞少女、卡卡虎等卡通人物将乘坐花车一路载歌载舞,为游客送上浓情的圣诞祝福。在*型圣诞树下,游客还可一起热闹品尝“千人圣诞大餐”。有传统的烤鸡、风味十足的烤羊架、美味的牛油烧薯角、精致的巧克力点心等美食。

从2014年12月6日到2015年2月15日期间,长隆欢乐世界*度推出下午场,每逢周六、日从15:00至21:00(其中12月31日跨年当天开放到1月1日凌晨0:30),门票仅需200元(比平日可节省50元)。其中12月24、25日将隆重推出圣诞平安夜场,12月31日的圣诞跨年派对直至凌晨。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