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尽散 低温重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8-14℃晴

熊晓艳蒋臻黄青兰昨日,北风从五邑地区呼啸而过,气温持续走低的同时,大风也吹散了雾霾,江门空气质量即显示为良。预计明后日,随着冷空气的深入,*低气温将跌破6-7℃,市民需做好防寒保暖。

今日*低温直逼6℃

昨日北风显著增强,凌晨起沿海海面风力增大至7到8级,阵风9级,大风吹散了雾霾,也带来了低温。市气象台介绍,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强冷空气吹散了江门大气中的污染物,PM2.5浓度下降。

根据天气预报,今天冷空气主体将继续南下,风力维持较大,沿海将有8-9级大风。今明两天,早上*低气温将下降至6℃-7℃。19日起,气温开始回升。

空气质量指数为良

受益于冷空气的江门,昨日市区空气质量较之前日有了明显改善,AQI(空气质量指数)整体呈良。

据广东省环境空气质量实施状况显示,昨天从凌晨两点开始截止到18时,江门空气质量即显示为良,AQI指数始终保持在100以下,而白天的天空也比前日显得要干净很多。

此外,昨日的PM2.5指数也保持着达标状态。昨日18时广东省环境信息综合发布平台数据显示,7大监测站中PM2.5*高值也才62微克/平方米,为北街监测站。而在前日,该站监测到的*大1小时浓度达到226微克/立方米,属于重度污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