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海纳城 独创线上线下一体化“双店”经营模式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

上冲关口往西100米

●商业模式设计:

商业综合体

●建筑面积:

22万平方米

[样板看点]签约阿里巴巴珠海*个体验式电商综合体

O2O海纳城可以称得上珠海业态*丰富、**特的复合型综合体。它借珠海大力发展电商经济的东风,**导入O2O模式,迎来珠海市电商服务中心的入驻。在今年6月,海纳城还与阿里巴巴签下珠海*个体验式电商综合体合约,共同打造华南地区O2O示范标杆,这是广东先例。

O2O是线下(门店)和线上(网店)有机融合的一体化“双店”经营模式,可将线上消费者引导至线下门店消费,也可将线下门店的消费者吸引至线上消费,从而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通、信息互联、相互增值,是实体商业第四代交易的模式和标准。如此一来,海纳城不再是传统意义的综合体,而是珠海电商一站式服务提供的整合运营商。

作为国内*个真正意义的一站式“O2O”电子商务服务聚集区,海纳城通过整合电子商务优质服务资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

项目拥有3.2万平方米的珠海*大情景街区、珠海规模*大格调*新豪门宴,更拥有10项“*家”,包括珠海*家名品仓O2O折扣店、5万平方米的香江家居全国*家O2O旗舰体验店、珠海*家糖果乐园、珠海*家MINI动物园、珠海*家室内儿童体验馆、珠海*家4D影院、2800平方米的珠海*家康体综合馆、珠海*家复合式KTV、珠海*家大食代、珠海*家顶层露天草坪婚礼等,打造珠海*一无二的体验式综合体。

海纳城还将创建及管理海纳网。海纳网定位为海纳城实体店商户共同搭建的购物网。

项目地处前山物流园核心区域内,该区域内现有信禾物流园与铭海物流园,货物运输十分发达;同时,周边还有上冲客运站、南溪客运站,上冲公交总站、广珠轻轨明珠站,客流运输十分便利。

采写:见习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