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寻味辣味湘菜暖身过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猪肚鸡素三拼家乡红烧肉虾烩蟹油豆腐

冬季天寒,辣味湘菜吃着暖身过瘾,猪肚鸡养生,吃得湘菜馆,同时推出湘菜和客家菜,顾客到店,可体验两者美味。

吃得湘的湘菜是招牌,**宋亚强是湖南邵阳人士,15岁从老家到南方闯荡学习厨艺,然后又到长沙厨师学校深造学习,在江门湘菜馆做大厨,去东莞开湘菜馆,餐饮经历丰富,对于菜式有着自己*到的见解,为体现自身的餐饮理念,今年开了吃得湘菜馆,着重推出湖南邵阳等地美食,受到众多美食爱好者的欢迎。

走进吃得湘店内,空间宽敞,装修简单朴实,并没有太多花哨,正如湖湘人士的性格特点,简单直爽,不拐弯抹角。宋亚强说,为了让顾客更好地感受店内的特色,采用透明厨房,厨师炒菜,顾客可随时看到,选料用油尽在眼底,**出品的健康干净。厨房的厨具都是选用不锈钢,即使是*不起眼的工具,力求用*健康的材质。

在宋亚强看来,湘菜要做出特色,食材是关键。像店里的辣椒、腊肉和小鱼仔等都是从老家运过来,再加工,做法也保持故乡的传统,力求口感韵味能体现一方水土的特色。再如油豆腐,本是简单之物,但是要有湘味,在煎炸上很有讲究,用油用*候均要掌握好。

江门市区餐饮店众多,竞争激烈,新店开业,如何吸引顾客,对此,宋亚强表示,关键是打造品牌,用三五年时间培养回头客,顾客到店消费品尝之后,能带给朋友好的口碑,形成口碑传播,广告和吹捧只能起一时之效,顾客的体验才是*重要的。

在经营特色湘菜的同时,针对粤人口味,也创新推出一些菜,其辣味减少,甜鲜等味融入,亲朋好友相聚,互相之间点菜,都能找到合口味的菜式。如现在推出的猪肚鸡,客家特色汤,冬季暖身,颇受食客的欢迎。

特色菜式**

猪肚鸡

广东客家地区酒席必备的餐前用汤,汤里带有淡淡的药材味和胡椒香气。吃猪肚和鸡肉,猪肚爽口异常,鸡肉鲜嫩可口,汤的味道更增添了鸡的鲜味;然后放入菜干、香菇、油豆腐等干类杂菜,吸收肉味,汤味变得清甜;*后加入肉丸、鲜鸡什、竹肠等肉类,汤水越加浓郁美味。

虾烩蟹

典型的湘式虾烩蟹,虾肉和蟹肉配上辣椒,但辣味不重,淡淡地融入肉中,还有花生米搭配,香脆爽口,辣椒也好吃。

铁板水晶粉

红薯粉和猪肉末搭配,口感脆嫩又开胃的山椒。整道菜吃起来味道酸中劲辣,入口浓香,口感更是既爽脆又软韧弹滑,好吃又下饭而且很开胃。

地址:蓬江区环市一路15号103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