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合粉葛王”大赛开赛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为大力**鹤山双合粉葛,将举办*届双合粉葛美食节之“双合粉葛王”大赛,双合镇粉葛种植户均可参加,比赛时间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地点在双合镇醉乡村休闲农庄(原顺意农庄)。参赛规则:所有参赛粉葛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赛:参赛者提供的参赛粉葛必须产自双合镇;参赛粉葛应新鲜、完好无损;每位参赛者需提供*少2件参赛粉葛进行比赛,作品分如下两类:**类:单条粉葛,重量在8市斤以上;第二类:多条粉葛,即一棵粉葛有三条以上的粉葛(多条粉葛不论大小)。

奖项设粉葛王奖、多产奖,具体奖励如下:“粉葛王”奖:(以单条粉葛重量作为评比标准)**:奖励500元;亚军:奖励300元,季军:奖励200元。“多产王”奖:(以同一棵粉葛所结的粉葛数量为评比标准)**:奖励500元;亚军:奖励300元;季军:奖励200元。对获“粉葛王”冠、亚、季军的粉葛,将由组委会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双合镇助学会,用于镇内助学开支。

摄影/采访: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