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花城二期 高层纯粹大户板楼设计,户户见景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珠海市新香洲银桦路398号

户型:216-288平方米

价格:均价21000元/平方米

[样板看点]珠海*佳居住朝向:南偏东15度

五洲花城二期楼盘所在地属于新香洲行政文化中心的核心地段,原址“山场村”是具有千年历史的香山文化发源地,具有深厚文化底蕴。背靠有珠海“龙脉”之称的凤凰山,是珠海传统“****”。本次参选的A2、B1户型由珠海市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由广东德晟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建筑面积分别为239和288平方米,实用面积约200和240平方米,户型实用率为83%-85%。

这两个参选户型的*大特点是延续五洲花城一贯提倡的健康住宅标准,采用高层纯大户型板楼设计,围合式建筑布局,宽阔楼距,**户户见景,南北通透,可享受山、湖、城三重景观。此外,作为大户型,还拥有格局方正的空间,建筑立面现代简约,楼栋布局充分考虑地区气候特点,均为南偏东15度这一珠海*佳居住朝向。

配套方面,该户型拥有双层阳光(节能型)地下停车场,1:1.8的车位配比。三大堂设计,中空隔音玻璃、**空调、感应地灯、天然气入户等顶配精装。

采写: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