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体制改革资金江门将获145万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谢婷日前,广东省教育体制综合改革专项资金安排方案开始在广东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公示。根据公示内容,江门4项目共将获得145万元资金支持。

据悉,省教育体制综合改革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奖补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教育信息化改革项目及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研究项目。

根据专项资金安排明细表,五邑大学以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为主线,推进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项目将获得20万元的支持;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江门市美术教育改革与发展和江门市职业院校校企联盟体制建立改革试点项目将分别获得25万元和20万元的支持;鹤山市教育局申报的2014年鹤山市教育局竞争性分配广东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将获得40万元的支持;台山市教育局完善立德树人工作长效机制的项目也将获得40万元的支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