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印象 叠墅部分户型赠送率超100%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中山市坦洲界狮南路与神农路交会处

户型:77至110平方米的二至三房;168至215平方米的叠加别墅

价格:二三房均价7300元/平方米;别墅均价13000元/平方米

[样板看点]

80%高层户型做到朝东南向

海伦印象是海伦堡地产在珠中江区域第11个项目,总占地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8万平方米。它位于中山坦洲界狮南路与神农路交会处,东接前山、南连南湾、西靠沿海高速,楼下有巴士直达珠海,距城轨明珠站仅5分钟车程。

项目涵盖了别墅和洋房两类产品,项目的北边、西边是高层洋房设计,社区南面是叠加别墅。按照南低北高格局规划,**叠墅采光不受遮挡,高层住宅拥有通透的景观视线。难能可贵的是,80%高层户型能够做到朝东南向;赠送面积上也是十分大方,叠墅部分户型赠送率甚至超100%。

园林设计上,小区内部设置大型**园林,在景观轴线上还打造了水景主题的景观通廊,并巧妙利用立体绿化景观将高层和别墅区自然隔开。

项目生活配套较为完善,内部规划有泳池、架空层泛会所。社区不远处就是同庆农贸市场,以及大型购物商场优越百货。

*近,开发商还大力推出优惠活动,目前购房除电商洋房5000元抵10万,叠墅1万抵10万活动外,开发商还推出“0月供、免利息”购房优惠,购房者还能享受额外9.5折优惠。

采写:见习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