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州 15项国际顶级环保科技武装项目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奖项:同时获得2014年珠海房地产商业物业城市样板

●地址:香洲区前山三台石路与粤海西路交会处

●户型:45-134平方米的二房至五房单位;180-500平方米大平层单位

●价格:小户型毛坯14000元/平方米起

[样板看点]

珠海市在建规模*大综合体项目

心海州项目是珠海市26个城中旧村改造项目之一,地段上属于市中心物业,升值潜力较大。

项目规模庞大,占地面积约2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10万平方米,是珠海市城市中心*大规模房地产项目之一,投资总额超过41亿。由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与珠海市卡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珠海市卡都海俊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开发商,世界500强企业———世邦魏理仕作为招商运营及物业顾问。

该楼盘交通便利,位于珠海市香洲区三台石路与粤海西路交会处西北侧,西至明珠南路,北临逸仙路,处于珠三角1小时生活圈之内。毗邻广珠城轨前山站、明珠站,城轨连接澳门横琴,有轨电车环绕贯穿全珠海。

项目整体业态丰富,建筑规划方案集美国、香港、深圳、上海、珠海等城市多家**设计单位的共同智慧结晶,包含心海****商务中心(大型购物中心)、酒店、**音乐交流中心(位于酒店裙楼)、婚庆宴会中心、心海VEGAS商业步行街、步行街酒吧街、VEGAS派对空间VEGAS派对空间酒吧、环保科技智慧大宅及前山新城,是珠海市在建规模*大、配套*为完善的都市综合体项目。

其中,心海州项目商品住宅户型从45-500平方米不等,可选择空间较大。另外,2栋商业办公综合体地上17层,地下3层,其中6-17层为5A**写字楼,写字楼地下车位363个,地面50个,负1层为超市,1-5层为集中商业,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商业5070平方米,地上商业2.8万平方米。

目前主打的心海星是心海州项目新组团,整个项目共应用超过15项*****的环保科技技术,其核心组成包括心海州地源热泵系统、心海州自动化垃圾处理系统、新风系统、毛细管空调系统、隔热隔音系统与心海州同层排水系统。项目商业配套也是借鉴了美国罗迪欧大道和香港中环连廊等设计特点加以创新。

[点评]

与城市发展前景具有同步性

龙斌认为,心海州属于城市综合体,位于核心城区,地位突出,属于复合价值型物业,与城市发展前景具有一致同步性,回报长期看好。作为珠海城市未来地标,该物业的前景可期。

潘捷认为,该项目地处前山地区的商业核心区,交通极为便利,是珠海成功的旧村改造项目,一直以来得到政府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进,项目的建成,使得地区整体形象和造城价值提升,产生了明显的推动作用。

此外,心海州的住宅超额认筹,加上商业街商铺的高价认购,提高了小区的升值空间,再加上地源热泵技术、**空调系统、垃圾自动处理系统的应用,提高项目物业的内在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赵卓文认为,这是一个很成功的旧城改造项目,心海州改造的整体规划和产品较科学,作为城市综合体,既有酒店,又有写字楼、创意商业区、住宅等,产品形态齐全,模式还是适合旧城区的,打造这样一个综合体,配套要全,投资要大且回收周期长,心海州将几个方面的关系处理得比较好。

采写: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