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CPI环比回落0.4%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蔡雯曾翠凌胡丛11月惠州市区CPI继续回落,环比下降0.4%,不过同比则上涨0.5%,累计上涨2.3%。

食品类价格环比下降4.1%。其中淡水鱼类下降4.7%,海水鱼类下降0.8%,虾蟹类下降9.2%。惠州市区主要农贸市场的鲜菜价格环比上涨0.4%。

食用畜肉及副产品稳中有升,其中猪肉价格企稳,环比价格持平。国家***惠州调查队认为,居民有在春节前腌制腊肉、灌香肠等习惯,预计12月猪肉需求将增加,价格有所上涨。同时受近段时间天气转凉的影响,羊肉需求量不断增长,环比上涨1.9%。

11月进入旅游淡季,旅游类价格下降7.5%,旅行社组团价格和宾馆住宿价格环比分别下降8.9%和1.8%。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