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台量子点电视售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李更祥12月15日,TCL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国内**款量子点电视H9700.据介绍,该款电视用新型量子点发光技术代替了此前市场上的荧光粉发光技术,色域覆盖率达到110%.TCL多媒体CEO郝义称,随着这款电视的发布,电视行业将进入量子点时代。目前,中国国内的**台量子点电视,在国美惠州河南岸店售出,售价12999元。

发布会现场:“你们不懂就对了”

12月15日,TCL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中国*款量子点电视H9700.据悉,TCL本次推出的tv+量子点电视H9700,采用了代表**未来显示科技方向的量子点显示技术和真彩显示技术,被视为一次影响**的显示技术革命。

近期,三星、LG、苹果等企业均表态正在积极推进量子点显示技术研发,而某些**品牌的电子产品等都不同程度采用量子点技术来提高画质效果。

新闻发布会上,TCL多媒体*席技术官陈光郎介绍了一系列量子点的相关技术,现场媒体都听得似懂非懂,云里雾里。随后,TCL多媒体CEO郝义上台问道:“大家是不是听不懂?听不懂就对了。”郝义称,行业内有一句话叫做“用科技远离科技”,消费者只需要感受科学技术带来的彩电视觉新体验就可以了。

购买者感觉:音质和色域都还不错

发布会现场推出了这款新电视的现场体验。据悉,H9700配备了哈曼卡顿A级音响、采用了北欧印象极简外观设计。现场打开电视机,不需要利用扩声装置,800平方米大的大厅里,声音十分清晰。

TCL方面表示,H9700作为中国国内的**款量子点电视,将带领中国彩电行业进入量子点时代。日前,TCL惠州分公司售出了**台该款电视。惠州一顾客以12999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台H9700,成为中国国内**名购买量子点电视的用户。购买者称,家里的电器使用了有一定年限,近期有意向全部换新,在国美惠州河南岸店选购电视时,觉得H9700的音质和色域都还不错。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