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象棋赛来比试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夏文格贾海霞会打拖拉机(升级)扑克吗?敢来参加比赛挑战一下吗?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惠州市体育局将组织惠州市迎春、门球、钓鱼、网球、升级(拖拉机)、象棋等项目的比赛。

2015年1月31日-2月1日,2015年惠州市迎春升级(拖拉机)比赛在惠州市会议中心大会议室举行。据惠州市体育局群体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单*举行升级(拖拉机)扑克比赛还是**次,比赛采用2副牌进行男子组(可男男、男女搭档)、女子组(女女搭档)双人赛。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02年《中国升级竞赛规则(试行)》,按照瑞士循环制,共赛8轮,每轮一局。比赛还规定了*庄、反主、甩牌、藏牌、罚张、底牌做了规定,和平时的玩法差不多。此前的综合性赛事中,升级赛已经有70多对参赛,所以,如果你是扑克高手,可以来练练手。比赛还会对男子组、女子组前8名进行奖励。除了升级(拖拉机)比赛,明年元旦、春节期间,还有门球、钓鱼、网球、象棋快棋比赛,爱好者别忘了来一比高下。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